暗黑破坏神吧 关注:694,093贴子:20,949,258

求教1.13火炬怎么打 = =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用谁比较合适(从没操作难度)
2、蛮子、骑士、死灵的话指标要多少(伤害、准确率、技能等级等等),我的蛮子已经凑出刚毅、悔恨执法(都是双手剑)、飞机头、万花筒、吃肉鞋、手套还是按手礼,腰带是吸血圣王。进门给劳模的审判光环和小弟轮死了= =
上了火焰强化准确率大概才到12500左右,米山可能要换成精准米山了,地狱难度1pp的巴尔我大概只有70的命中率,蛮子伤害最大值好像只有2000,感觉是低了很多。


IP属地:福建1楼2025-02-06 23:54回复
    我操作很差,最好是脸滚键盘都能过崔斯特瑞姆的(


    IP属地:福建2楼2025-02-07 00:15
    回复
      2026-06-24 01:18: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缺命中就知道盾击骑士的好了,记得装备多带点CB,打超级劳模时要么自己开高于12级的审判覆盖,要么自己开救助堆抗性硬抗,实在怕死就带个卓古拉手套,上偷取生命诅咒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2-07 01:00
      回复
        盾击骑士无脑乱杀。装备:cb头,强制甲(防回血),安置手(350%恶魔伤害),饰金盾,武器悔恨或暗金天堂之手,雷神腰带,骸骨行走(吸血诅咒),戒指带个鬼火投影安全点,项链大君之怒。身上板子堆一些电抗(200+),BOSS十秒内拍死。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2-07 01:13
        收起回复
          1.13刷6boss用圣骑吧,操作简单,装备要求也不用太高。你都有悔恨刚毅和cb装了,再弄个带偷取生命诅咒的装备,比如卓古拉手套,流亡盾,实在不行弄个带这种技能的帐子项链什么的也行,只要打出偷取生命,就好办。打劳模开加全抗那个光环(具体叫啥忘了),其余几个直接狂热加盾击(因为盾击是100%命中)。记得带点大紫,有条件的话副手放把CTA,会更安全。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2-07 07:04
          回复
            同上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2-07 07:44
            回复
              蛮子k6最好死神+最后希望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2-07 09:23
              收起回复
                骑士,盾击,圣盾,狂热点满,审判点到13级打劳模的时候用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2-07 09:26
                回复
                  2026-06-24 01:12: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炖鸡丁,卓古拉+吉永,打老模开审判,打出吸血前注意喝大紫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2-07 10:25
                  回复
                    好好好,我再去凑个骑士的装备出来
                    好像自己的双热骑还差几件
                    刷一刷整个cta应该还行(
                    鸡腿丁或者nec纯招能过吗?纯招会把场面搞得极为复杂就是。


                    IP属地:福建11楼2025-02-07 10:35
                    收起回复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5-02-07 10:58
                      收起回复
                        骑士 专业盾击 卓古拉或流亡有一个 装备齐了 电抗200 70级 没问题
                        悔恨 刚毅/强制/背心 饰金盾22# CB头22# 或9# 雷神 卓古拉 骑士鞋 大君、乌鸦、双吸+电抗戒指 USC 30电抗GC
                        拿个怨恨、力量也能打就是剩1丝生命慢


                        IP属地:河北13楼2025-02-07 11:01
                        回复
                          pal比较简单,需要3大块内容:1站住不被秒(血量、格挡和抗性);2防回血(cb鞋和卓古拉都有撕开伤口);3续航(装备附带的吸血都吸不到,要靠吸血诅咒,卓古拉、流亡或者吸血聚气杖)
                          这三点都有就能过。需要注意两点:1,记得开1pp;2,劳模那里记得开抗性光环(装备好也有开审判光环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5-02-07 11:15
                          回复
                            接着刷装备罢
                            以前听人说蛮子刷3c可以翻尸体爆符文练了蛮子
                            实际感觉蛮子杀尼拉塞克也很方便(跳尼拉塞克的脸一顿砍,尸体爆炸根本打不出来
                            就是按减压小游戏来玩的话估计要过3c得年底了


                            IP属地:福建15楼2025-02-07 11:25
                            收起回复
                              2026-06-24 01:06: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死灵估计不行。我当时纯召87级左右,骷髅和重生怪物不能让6boss掉血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5-02-07 11:5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