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大家期待的是战神棘以及镰刀龙的表现,结果镰刀龙第四部不重要,第三部太高光捅穿boss,应该第四部成为一方霸主,群体配合作战很猛,第四部应该按排一个镰刀龙首领当其中一个boss,虽然镰刀龙喜欢吃草,但是领地一但有其它入侵或发出声响存在,会打扰他们进食,他们会暴走起来变成凶性残爆也会吃肉,一般情况下不会入侵别人也不会让其他生物入侵自己领地。战神棘那种帅气的消失了,结果回归一群没有观众喜好外形的棘龙没意思,少了很多看点,应该按排战神棘回归剧情角色既正既邪徘徊。还有一点减少霸王龙拉班结派那样对抗boss这种剧情设定,搞得霸王龙弱到只能拉人以多欺少一样。最后的boss应该是一群迅猛龙,数量多,速度快又敏捷,又会配合,不能因为体型小就不能定义为boss,数量多又凶猛还不怕死,聪明又会配合这种恐龙应该是最恐怖的存在,霸王龙落单面对这些只有害怕逃跑的份。所以剧情应该按排几千只迅猛龙作为最大的后期boss。其中一只是迅猛龙首领体型比其他大三分之一或一半,是所有迅猛龙里面最强壮存在。按体型定义是不是boss我个人觉得有误区,数量多也会影响质变。一个种族能够生存下去很久没有灭族,不管食肉还是食草都有成为boss的潜力

渣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