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吧 关注:1,208,797贴子:28,178,016
  • 12回复贴,共1

说一下我的最近几部奥的看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纯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2-08 18:34回复
    1.亚刻,唯一真史,是我唯一看到一半追不下去的奥。不管是想象力的主题,还是皮套和剧情,我感觉都不行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2-08 18:35
    回复
      2026-06-27 20:32: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2.布莱泽,前面都挺好的,奥特野人也挺有特色,就是大结局拉了坨大的,我愣是看了一脸懵逼,近几年大结局就没有拍一部好的,不知道园古是怎么想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2-08 18:36
      回复
        3.德凯,这位是史中之史,其他奥我多少还记得一点剧情,这个我愣是除了斯菲亚和花朵人,嫩是也不记得了,那个强化形态和武器也做的跟屎一样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2-08 18:38
        收起回复
          4.特利迦,虽然大伙都在骂,但我出乎意料的感觉还行,打戏都挺不错,有条明显的故事主线,但是大结局是什么阴间玩意?特么的复刻迪加神级大结局复刻了这坨屎出来。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2-08 18:40
          收起回复
            5.泽塔,挺好看的,星云赏实至名归,就是泽塔都几千岁了,打架居然不如姚辉,战斗甚至是姚辉在主导。贝贝剑也只认姚辉。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2-08 18:43
            回复
              6.泰迦,真的是很让人失望,首先第一集,优幸在救人,然后和泰迦合体,那一段真的尬的要死,你边搬石头边喊口号也行啊,就站在那里不救人,喊口号。这个又和泽塔不一样,人间体就是个变身工具人,四个人是三人小队。反正除了部分神回,总体来说拍的很差。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2-08 18:46
              回复
                令和就特利迦看完了,其他都都是看一半看不下去了,令和以前完整看下去的有泽塔捷德欧布艾克斯银河银河S,我个人觉得,让人看不下去的还不如屎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2-08 19:0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