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吧 关注:603,186贴子:9,443,829
  • 18回复贴,共1

最终决战兄弟们,xm鼠标的最后选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xm2 8k虽然是有线,但是延迟要比xm2w低,但是用有线心理膈应,怕会有拖拽感,xm2w虽然延迟打不过有线但是无线确实可能在体验上要好一点点,但是只支持4k有点那啥了,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这俩模具一模一样,真的是很纠结啊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2-08 21:46回复
    4k吧,我是不会用有线的,我最高也就开个4k用。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2-09 14:01
    收起回复
      2026-06-22 21:34: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老哥同xm党 请问这个满59 8.5折咋弄的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2-13 01:07
      收起回复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2-14 20: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