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猫吧 关注:448,024贴子:10,051,265
  • 4回复贴,共1

我觉得大雄的酒量不行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刚刚看了哆啦A梦Stand By Me2,发现大雄才喝了那么一点酒就脸红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2-08 23:07回复
    很正常噻,大熊老实人根本没喝过几次酒,甚至都没喝过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2-09 04:40
    回复
      2026-06-23 01:28: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有一种可能红是害羞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2-22 22:10
      收起回复
        证明了大雄当公务员只需要专精本职,应酬极少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05 09: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