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这赛季的大家,不知道有没有印象,好几次连败,最后都是借着爵士老铁的温暖的小手,最后止住了颓势,然后开始赢几场球止血。
不知道小卡的想法,他巅峰期就不是个组织者,在马刺有帕克,在猛龙有洛瑞,在快船有哈登不用,他想证明个啥?
我特别担心像上赛季季后赛一样,本来其他人努力领先赢了两局(我不喜欢乔治,但是小卡季后赛不在的两场,乔治打的也还可以的),为了让小卡上来适应,结果球队化学反应都没了。真心没觉得第一轮的独行侠有多厉害,是自己不争气罢了。最后把独行侠的信心打出来了,连带后面的雷霆和森林狼跟着倒霉了。
不知道小卡的想法,他巅峰期就不是个组织者,在马刺有帕克,在猛龙有洛瑞,在快船有哈登不用,他想证明个啥?
我特别担心像上赛季季后赛一样,本来其他人努力领先赢了两局(我不喜欢乔治,但是小卡季后赛不在的两场,乔治打的也还可以的),为了让小卡上来适应,结果球队化学反应都没了。真心没觉得第一轮的独行侠有多厉害,是自己不争气罢了。最后把独行侠的信心打出来了,连带后面的雷霆和森林狼跟着倒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