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7吧 关注:22,371贴子:197,993
  • 15回复贴,共1

标题五个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吧里怎么一堆1、2级绿牌用人机口吻吹7的
常见说辞包括:
1、嘿!……
2、确实很多bug,但是制作团队在修了
3、游戏性还是很不错的,适合新人入坑
是有水军还是咋回事


IP属地:广东1楼2025-02-09 20:09回复
    不知道,估计是数字生命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2-09 21:38
    回复
      2026-06-22 13:52: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880小时文明6玩家表示文明7玩起开个人感觉并不比文明6差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5-02-10 07:12
      收起回复
        确实好玩啊,垃圾的点不是很大的问题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2-11 13:43
        回复
          主要痛点是ui 这个ui屎的程度不是一般的离谱 这就等于糖外面包屎
          好歹包点糯米纸


          IP属地:山东6楼2025-02-11 13:47
          回复
            我觉得好玩。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2-11 14:47
            回复
              ui对于策略游戏就像筷子,这么大的计算量和信息量。ui不做好就像让人用钢管夹菜一样。菜吃起来可能好吃但是吃起来绝对不舒服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2-12 10:42
              回复
                除了游戏性比6好,我的体验是7的稳定性,读档加载和过回合速度完爆6,和这比起来ui都是小事


                IP属地:新加坡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2-12 11:5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