芍药吧 关注:67,964贴子:358,875
  • 3回复贴,共1
求助

新手报道!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去年十一月份种了一棵芍药,现在有好几个红色的芽点,请问各位大佬,需要埋冬肥吗?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2-09 23:49回复
    不用的 如果你那边温度低最好用土封起来一个土包就行。现在还不是用肥的时候,春化之后用肥料最好,现在只是根部刚有点苏醒用了也没多大作用,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2-10 09:4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