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吧 关注:879,250贴子:21,725,317

dps多少才不会被说成是蹭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想问问天尊们如果想去别人的F4房共斗或救援,dps稳定多少才合格啊。一直不敢去,害怕被说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2-10 02:08回复
    要的不是多少d,而是对怪的招式熟不熟悉,会不会处理,以及联机有没有团队意识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2-10 03:43
    收起回复
      2026-06-23 18:05: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黑龙煌黑王冰50,猴子30但是我宁愿要个0d跟我站位靠近的xdx都不愿意来个100d黑龙造胸糕手或者煌黑房黑龙武器大神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2-10 04:50
      收起回复
        对我来说只要你不是下来就猫或者疯狂拉远马拉松喂大伙赤石我都可以接受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2-10 05:31
        收起回复
          这和dps没关系哈。会不会一眼就能看出来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2-10 05:47
          回复
            只有dps不够的蹭子才会对别人的dps有要求


            IP属地:巴拿马6楼2025-02-10 06:44
            收起回复
              站位好别满场地马拉松引粪招就无所谓了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2-10 07:09
              回复
                200d保底


                IP属地:天津通过百度相册上传8楼2025-02-10 08:48
                收起回复
                  2026-06-23 17:59: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ldx对队友会不会打是有认识的,如果你招式处理很熟练(打怪的时候不会经常被打飞,合理的时机搓招),即使你DPS不高也不会说什么,而且不是每个人都开着插件看DPS的。一般DPS出警的都是NT


                  IP属地:上海9楼2025-02-10 11:29
                  收起回复
                    你两百我二十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2-10 11:31
                    收起回复
                      把dps警察踢了dps就够了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2-10 12:22
                      收起回复
                        感谢各位尊尊们的回答,xdx理解了,此贴完结,祝各位尊尊打猎顺利~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2-10 12:49
                        回复
                          只要操作比我厉害的都是尊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5-02-10 12:52
                          回复
                            那你自己发救援就行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5-02-10 13:3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