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吧 关注:1,632,378贴子:10,124,593
  • 3回复贴,共1
求助

Ai怎么一直显示in progress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已经设置好地区和语言,apple id是香港的,地区是台湾,语言也设置好了英语,手机是日版的没什么问题。自从今天中午开始,我就一直连着Wi-Fi给他,回到家接上电源,满打满算到现在有五六个小时,期间还用了魔法上网,但是他怎么还在显示in progress,是哪里有问题吗,还是说它要很久才好。大佬帮看看,或者谁有经验解答一下,他真的需要准备那么久吗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2-10 03:34回复
    楼主,请问你解决了么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2-13 22:12
    回复
      2026-06-23 00:50: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同 求教


      IP属地:上海3楼2025-03-12 15:14
      回复
        求魔法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5-05-07 18: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