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吧 关注:166,625贴子:254,892
  • 2回复贴,共1
求助

右下角退出以后,在控制面板点不开这个√了,怎么回事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2-10 07:07回复
    重启出来了,打开面板取消√,又点不动,取消不了,怎么回事?悄悄更新了什么?强迫症给我干出来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2-10 07:11
    回复
      2026-06-28 22:25: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重启出来了,打开面板取消√,又点不动,取消不了,怎么回事?悄悄更新了什么?强迫症给我干出来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2-10 07: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