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吧 关注:108,206贴子:847,154
  • 4回复贴,共1

你们打坐时,会不会好像身体有股电流一样,酥酥的感觉又像是能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2-10 16:54回复
    dd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2-10 19:03
    回复
      2026-06-26 15:15: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正常体感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2-22 01:10
      回复
        若是从手心开始麻,沿经脉走,或头顶麻下行或双脚麻往肚子处有规律的麻,是好事,那是气在流动,如果是局部很麻还难受,停下休息会,那是血液不畅导致。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2-23 23:5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