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女吧 关注:37,807贴子:884,834
  • 3回复贴,共1

过年的时候去串亲戚,感觉发生了跟丧女前期漫画一样的事件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在大年初一,去跟家人一起去串门,到哪发现亲戚家孩子已经有工作了,自己在屋里带着也不自在。于是我就出去透透气,发现门口有只大狗关在笼子里,当时不知为啥想证明自己还是怎么着,我去逗那个狗了。那狗只是叫,没咬人,于是我稍微拿棍子探了探就擅自确定这是不咬人的狗。于是我就伸手开始摸了。。。回过神来想想我真是个**,不过幸好没被咬,我爸出门看到我在摸狗,伸手就把我拉开然后骂了一顿。


IP属地:河北1楼2025-02-10 19:05回复
    那很好了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2-10 20:27
    回复
      2026-06-25 03:06: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漫画的很多情节其实都来源于生活的,很多的你我其实都有小丧的影子~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2-10 20:54
      回复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2-17 07: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