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龙剑传吧 关注:40,408贴子:2,378,246
  • 0回复贴,共1

玩久了2感觉硫酸脸比起小弟+安田也好不到哪去。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现在玩久了感觉忍龙2比刀锋也好不到哪去,满天爆标逼得你一堆招式全是废招。魔化法忍简直硫酸脸献祭了几万个祃做出来的玩意,落地0帧投里风硬直0帧投。一投四分之一血没了。刀锋至少极忍下还能用得出几个较长派生,炼金和体操大队也有对策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2-10 19:49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