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吧 关注:22,030贴子:240,157
  • 15回复贴,共1
求助

委培生结业考核容易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佬们请问一下进了委培生培训班,结业证容易拿到手吗结业后就是正式员工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2-11 01:43回复
    容易,百分之99,正式员工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2-11 15:35
    收起回复
      2026-06-28 12:08: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上岗证拿了就没问题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2-11 16:45
      收起回复
        老哥我想问一下你 两万多买个工作真的值得吗,这是我现在的烦恼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2-11 18:29
        收起回复
          你好楼主,非专业面试和笔试容易过么?听说招一万多只要几百个?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3-09 19:25
          收起回复
            正常难度,认真都可以过


            IP属地:四川6楼2025-03-15 11: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