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吧 关注:272,346贴子:3,067,393

我没记错的话,加起来几年重置两部,才重置了原版三分之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你是打算一部ff7让我玩十五年吗se,年代太久远了记得不太清楚,问了朋友确定了一下,ff7三张盘,两部重置打完第一张盘结束,后面还有一大半游戏内容,等了几年等个rb,然后十个小时主线 50小时就在地图上通马桶,真的太抽象了。。。我25岁玩的第一部重置,我能在40岁之前打完ff7吗家人们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2-11 07:14回复
    剧情三分之二了,才3部曲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2-11 07:51
    回复
      2026-06-27 23:21: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原版第一张盘结束,但是主线应该是有一半了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2-11 07:51
      回复
        27年r3就发售了,你担心啥呢,原版三张蝶也是一张比一张内容少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2-11 07:52
        回复
          没有,剧情大头就在原作CD1(到爱丽丝之死),CD3剧情上只有一场boss战,爱丽丝之死的剧情占比已差不多2/3了,CD2和CD3的大头是隐藏要素和探索,你不养鸟拿圆桌骑士,不找极限技lv4,不找究极武器,不去刷竞技场的w召唤和免疫所有异常状态的缎带,CD2流程是很短的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2-11 07:57
          收起回复
            重生到第十章了,如果后面希德文森特都露面的话那都快结束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5-02-11 08:30
            回复
              其实吧,我感觉重生重制完全可以做成一部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2-11 08:48
              收起回复
                你随便看个原版视频也知道剧情进度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2-11 09:08
                回复
                  2026-06-27 23:15: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主线剧情快一半了吧原版应该是第一张光盘💿,当然第三章没有那么多无聊小游戏应该可以放得下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5-02-11 22:10
                  回复
                    我觉得se分解章节,分的挺好,到目前为止2部,原作cd1结束,看似只有3分之一,但是原作两张cd本来就没什么剧情了,就剩下火箭村,五台塔,找记忆,雪山,大空洞几个新图了,大地图开飞艇潜艇,米德加尔对狙,感觉这点剧情都不够一部演绎的,你们居然嫌拖时间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5-02-12 00:51
                    收起回复
                      底子不错,可惜高层挠谈,各种水份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2-12 05:31
                      回复
                        全面证明了画质高不等于可玩性高的最好例子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5-02-12 09:09
                        收起回复
                          rb主线要50个小时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2-12 11:33
                          收起回复
                            除了小游戏,很多就走个过场的村庄注水一大堆!和原作一样展开,剧情演出加强就已经很好了。不把主线注水,2部绝对做完了。这下成本高涨,销量抱死。第三部想注水都没钱注了。估计草草了事。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5-02-12 12:20
                            回复
                              2026-06-27 23:09: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三部曲是建立在开发者和玩家热情逐步推高才成立的,现在第二部已经各种质疑,销量也不行,第三部品质真是悬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5-02-12 12:5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