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运输2吧 关注:10,436贴子:34,751
  • 10回复贴,共1

关于这游戏的热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什么这个游戏似乎没有城市天际线出名呢?差距在哪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2-12 09:38回复
    说明大家更喜欢当市长,不太喜欢交通部部长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2-12 18:11
    回复
      2026-06-29 04:52: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城建不行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2-13 01:31
      回复
        狂热运输偏运动 天际线偏商务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2-13 11:31
        回复
          作为两个游戏的玩家,我的体验是天际线的1代,靠着mod可以有无穷的想象力
          这点上侧重于物流系统的运输是很难超越的
          因为可玩性的宽度差异太多了
          你玩运输可能玩腻,但是天际线可以玩的造景丰富度就不可限量了
          你有128G内存,就可以随意造景
          模拟经营也不仅只是解决堵车交通,
          除了单一运输比不上,全面体验的多样性上是优势
          当然我现在主玩2代,因为画质棒,城市规划、修路极其舒服
          你要让我比较拉运输线跟撸立交桥,我肯定是选择撸立交桥的


          IP属地:福建5楼2025-02-17 11:21
          回复
            怎么说呢,就是城市没有成就感,高楼起的太慢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2-17 12:48
            回复
              还有就是初期发展是双车道,到了中后期要升级4车道6车道道路升级之后两旁边的建筑,那个等于要重新来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2-17 12:50
              收起回复
                简单来讲,玩狂热运输的,大多数都是火车迷,然而铁路线想造好又太精细了,需要很多模组,而且造起来也麻烦,总的来说就是吃力不讨好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3-01 05:2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