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今年高二,在王二林手下呆了一年多了,给我的感受就是纯出生,天天把我们留下来,还给我们写题目,写不对还要罚抄,别的科目什么都要管,班会课公然宣布无条件偏袒女生(明说了只要女生来告状一定是男生的问题

)而且特别喜欢叫家长(这个年龄段叫家长也解决不了什么问题吧有点不明所以了)
让lz感到很难蚌的是,王二林今天上课和我们说小高考有问题的直接踢去春招,lz不怎么了解春招机制但是剥夺他人高考权力不违法吗?还有自己说的只要是他记的过没有机会消掉(虽然知道高中记过也就图一乐,私企看不到国企也不管)
想问问有无吧U在王二林手底下待过,对这个老师(作为班主任来说)评价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