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战吧 关注:1,003,862贴子:33,015,580
  • 4回复贴,共1

感觉这集除了跑调以外做的最不好的地方其实小墨突然放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感觉让祥子隔着门把后面向睦道歉说不是睦的错话给喊了,再让小墨出来会好一些。这集其他的内容个人感觉不是烂而是平淡,平庸,普通,不像前六集那么有乐子,前六集我全程笑着看完的,这集能笑的也只有op前的内容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2-14 07:07回复
    跑调真的就是决策失败了,希望制作组里决定弄跑调的那个被上司训一顿下不为例吧。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2-14 07:11
    回复
      2026-06-28 07:53: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集感觉暂时和解完全是为了c团演出啊,祥睦之间和解戏份写的不好,道歉几句就能解决居然拖了那么多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2-14 07:13
      收起回复
        这里应该插一段祥子和睦小时候的回忆杀,强调一下两人长久以来的关系,现在祥子和睦给我的感觉就是好的莫名其妙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5-02-14 07:2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