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吧 关注:1,892,888贴子:32,824,176
  • 7回复贴,共1

问一下卡钳能去喷漆贴膜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图里的布雷博感觉像是上过漆一样,原厂布雷博有这种亮黑的版本吗,我是没见过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2-15 13:59回复
    1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2-15 14:11
    回复
      2026-06-22 22:24: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就是上漆的我们这你想要啥色都行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2-15 14:26
      收起回复
        可以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2-15 19:00
        回复
          可以,但是注意卡钳装油管接头处不要碰漆,漆面厚度不均匀,会漏刹车油。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2-15 20:55
          回复
            要喷专门的高温漆或者卡钳漆,贴膜肯定不行


            6楼2025-02-17 10:5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