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7日漏签0天
重庆小学吧 关注:13,671贴子:18,990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2回复贴,共1页
<<返回重庆小学吧
>0< 加载中...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花花啊
  • 初涉江湖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重庆加洲实验小学是我经历过最垃圾的学校,没有之一!里面的老师不光流动性大,素质及其低,甚至不如农村没上过学的大妈,不是骂孩子耳朵聋就是骂孩子眼睛瞎,稍微没做好就是排队打手板的!这也配叫老师吗?
再来说说学校,学费一个月好几千,高温延迟开学是一分不退的,给出的不退费理由是学习内容都是上完了的,照这样说一个月也能学完,关键孩子都吸收了吗?(不吸收要被打骂,不开玩笑)学费不退就算了,包括延时服务费,一科800,两科1600,也是按学期收费,不管上不上都一样不退钱(不上延时课也是同样的时间放学,兴趣课是在正常放学时间内完成的),而且每学期末也是比其他学校提前放假一星期,理由是老师要批改试卷开会之类的,呵呵,我想请问其他学校就不做这些工作吗?(提前放假也无所谓,但还非得在教育局规定放假日的那天去那通知书,够折腾的)我建议你们干脆直接提高学费或者组织家长捐款都比这吃相好看点!


  • 花花啊
  • 初涉江湖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还要补充一下,就是学校环境,除了特别小以外就是特别脏,白鞋子一天都黑的不得了(上下学不需要走路,开车)还有就是去的时候说有食堂,当时看着很脏还很小,以外是放假了没打理,结果是食堂不开放,吃饭在教室里面吃,都是打的一份一份的!
再一点就是被子,说是不可以自己带,需要统一购买,但是呢,同样的价格其他学校都是子母被,他们学校只有一个薄薄的被子,冬天需要自己带更厚的,老师的解释是,有的孩子不怕冷薄的就够了,有的孩子怕冷需要更厚的,我就问你你冬天盖那么薄的不冷?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2回复贴,共1页
<<返回重庆小学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