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加洲实验小学是我经历过最垃圾的学校,没有之一!里面的老师不光流动性大,素质及其低,甚至不如农村没上过学的大妈,不是骂孩子耳朵聋就是骂孩子眼睛瞎,稍微没做好就是排队打手板的!这也配叫老师吗?
再来说说学校,学费一个月好几千,高温延迟开学是一分不退的,给出的不退费理由是学习内容都是上完了的,照这样说一个月也能学完,关键孩子都吸收了吗?(不吸收要被打骂,不开玩笑)学费不退就算了,包括延时服务费,一科800,两科1600,也是按学期收费,不管上不上都一样不退钱(不上延时课也是同样的时间放学,兴趣课是在正常放学时间内完成的),而且每学期末也是比其他学校提前放假一星期,理由是老师要批改试卷开会之类的,呵呵,我想请问其他学校就不做这些工作吗?(提前放假也无所谓,但还非得在教育局规定放假日的那天去那通知书,够折腾的)我建议你们干脆直接提高学费或者组织家长捐款都比这吃相好看点!
再来说说学校,学费一个月好几千,高温延迟开学是一分不退的,给出的不退费理由是学习内容都是上完了的,照这样说一个月也能学完,关键孩子都吸收了吗?(不吸收要被打骂,不开玩笑)学费不退就算了,包括延时服务费,一科800,两科1600,也是按学期收费,不管上不上都一样不退钱(不上延时课也是同样的时间放学,兴趣课是在正常放学时间内完成的),而且每学期末也是比其他学校提前放假一星期,理由是老师要批改试卷开会之类的,呵呵,我想请问其他学校就不做这些工作吗?(提前放假也无所谓,但还非得在教育局规定放假日的那天去那通知书,够折腾的)我建议你们干脆直接提高学费或者组织家长捐款都比这吃相好看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