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钢笔吧 关注:46,863贴子:3,171,454
  • 16回复贴,共1

写乐这个墨容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受不了了,用写乐大型21k练字,还用的是墨囊,三天上两次。鸡尾629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2-17 14:04回复
    1.0mm中性笔解君愁,一大根够写好几天的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2-17 14:12
    收起回复
      2026-06-26 18:27: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的628准备74m尖正在路上了金豪82了74f尖意***原笔控墨好的多的多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2-17 16:18
      回复
        记得是常规的调整笔舌还是金片弧度以贴合,不建议尝试。上墨多有趣呀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2-17 16:26
        收起回复
          可以完美鸡尾,记得笔尖需要插到位,如果听很紧的话可以用热水泡一下再把笔尖插进去。鸡尾成功时候,笔尖和笔舌的贴合很紧密,和原来21K贴合程度相当!如果发现笔尖和笔舌还不是完全贴合,切记不要拧笔盖上去,很有可能会把笔尖拧成麻花!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2-17 16:56
          回复
            楼主书写量这么大?我一支墨囊感觉能用好久……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2-18 12:06
            回复
              我临帖2小时,连0.2ml都消耗不了。你一天练多久啊。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2-20 12:0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