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吧 关注:3,433,357贴子:90,527,418
  • 12回复贴,共1

今天同学和我说……

收藏回复

他用貂蝉离间1牌陆逊和吕布,结果吕布输了。
笑死我了,陆逊为毛能被离间


1楼2010-12-07 21:45回复
    联营运气好的话气死人,我曾经用陆逊留一桃子,救了主公孙权3次,6滴血,全场哗然,华佗感觉自己被侮辱。


    2楼2010-12-07 21:47
    回复
      2026-06-28 01:58: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2楼
      你貌似没有看懂楼主的重点……


      IP属地:陕西3楼2010-12-07 21:48
      回复
        内涵贴?


        4楼2010-12-07 21:48
        回复
          回复:2楼
          你只看了第一句,重点在第二句


          5楼2010-12-07 21:49
          回复
            对啊,陆逊为咩能被离间?


            6楼2010-12-07 21:51
            回复


              7楼2010-12-07 21:52
              回复
                不是只有男人才能被离间的吗


                8楼2010-12-07 21:54
                回复
                  2026-06-28 01:52: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9楼
                  谦逊。。。
                  不是对顺跟乐有抵抗力么?!
                  看来我还需要进一步研究
                  ——————————————————————
                  一次我用陆逊连续秒两反


                  IP属地:广西10楼2010-12-07 22:25
                  回复
                    其实二楼也是内涵贴, 但扭曲性别这种事还是不要做了。 。


                    11楼2010-12-07 22:48
                    回复
                      因为是男的,,,


                      12楼2010-12-07 22:50
                      回复
                        吕布不是女的么,他居然离间,笑死我了!


                        13楼2010-12-07 22:52
                        回复
                          好内涵………


                          IP属地:新西兰14楼2010-12-07 22: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