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就是打工人,通过工厂干活,工厂不给工资,给干股份。
现在工厂要上市了,我们可以吧工厂里的股份提到交易所里面去。
但是工厂已经不在了,或者跑路了。
这时候我们手里的股份有的可以直接拉到交易所等竞价以后换手给其他股民,其他股民也可以购买现货,或者合约交易。
其实,我们手里到底有多少pi 币都不重要了,因为可以直接去交易所的一级市场去买
像川宝这样最高85刀的币最开始也就0.0几刀每个,大概一个就是几毛钱。
所以很多群众去找所谓的pi 软件意义也不是特别大,除非历史几万,几十万个,能交易的“原始股”
因为像现在发币也不需要前期预热挖矿了……
这时候没有安装交易软件的朋友,应该去下载oy ,要比去找回自己的pi 账户来的更实际
现在工厂要上市了,我们可以吧工厂里的股份提到交易所里面去。
但是工厂已经不在了,或者跑路了。
这时候我们手里的股份有的可以直接拉到交易所等竞价以后换手给其他股民,其他股民也可以购买现货,或者合约交易。
其实,我们手里到底有多少pi 币都不重要了,因为可以直接去交易所的一级市场去买
像川宝这样最高85刀的币最开始也就0.0几刀每个,大概一个就是几毛钱。
所以很多群众去找所谓的pi 软件意义也不是特别大,除非历史几万,几十万个,能交易的“原始股”
因为像现在发币也不需要前期预热挖矿了……
这时候没有安装交易软件的朋友,应该去下载oy ,要比去找回自己的pi 账户来的更实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