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币吧 关注:26,344贴子:250,401
  • 13回复贴,共1

Pi挖矿软件跟oy 交易软件的关系。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们就是打工人,通过工厂干活,工厂不给工资,给干股份。
现在工厂要上市了,我们可以吧工厂里的股份提到交易所里面去。
但是工厂已经不在了,或者跑路了。
这时候我们手里的股份有的可以直接拉到交易所等竞价以后换手给其他股民,其他股民也可以购买现货,或者合约交易。
其实,我们手里到底有多少pi 币都不重要了,因为可以直接去交易所的一级市场去买
像川宝这样最高85刀的币最开始也就0.0几刀每个,大概一个就是几毛钱。
所以很多群众去找所谓的pi 软件意义也不是特别大,除非历史几万,几十万个,能交易的“原始股”
因为像现在发币也不需要前期预热挖矿了……
这时候没有安装交易软件的朋友,应该去下载oy ,要比去找回自己的pi 账户来的更实际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2-18 13:41回复
    不知道我这样说,会不会有人赞同?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2-18 13:42
    回复
      2026-06-26 12:14: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个币只是小小的一粒沙子,微乎其微,可能热度不会超过3天,但是交易平台是会一直有用的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2-18 13:44
      回复
        所以说,需要的话私聊我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5-02-18 13:44
        回复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2-18 14:00
          回复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5-02-18 16:23
            回复
              一个白嫖的一个付费的,白嫖的虽然少那也是白嫖的,付费的未来再广阔那也是不确定性的,为什么不要白嫖而要不确定性呢?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2-18 18:25
              收起回复
                分析大师又来了,个个觉得自己很聪明,屁成不成功影响你一个月三千工资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2-19 07:24
                回复
                  2026-06-26 12:08: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要瞎说,老四几个月几个月的拖,拖了六七年,广告费骗不下去了。就把用户卖给欧易了。收集的个人资料卖给东南亚那边了。老四团队已经在重新起新的盘子了,这边app不咋管了,出了问题也不修复。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2-19 07:25
                  收起回复
                    刚开始的0.0几的价格你抢不到的,你说的这些我早都在试了,实际情况就是巨多的币你刚已入手到资产界面的时候上面就有黄提示栏说因为技术问题暂停转账,所里倒是能换其他币和u,比起来pi算是光明正大的多,从来就不给你玩这些幺蛾子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3-30 11:22
                    回复
                      合约交流群感兴趣来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5-05-18 17:51
                      回复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5-05-19 05: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