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四月去配眼镜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居然有高达400度的散光,被眼镜店的人告知这么高的散光有可能是圆锥角膜。于是去本地的爱尔查了下。当时检查说看着不像是圆锥,但不排除圆锥的风险叫我半年后再来复查。但是我隔了接近一年才去复查,这次复查说我的眼睛有向圆锥角膜发展的倾向,但是医生说还是看着不是圆锥,只是疑似,继续叫我隔几个月来复查。
因为我这里是小县城,也没什么好的眼科医院,所以有点怀疑医生的判断,我自己看了一下地形图,感觉确实感觉有所发展,角膜的最薄处从600出头降到了580。但奇怪的是,我的散光却没有增加,甚至还减少了,但地形图上确确实实表现出我的角膜比一年前更加凸起,并且变薄了。所以现在很焦虑。希望各位吧友评经验帮我看看的地形图




因为我这里是小县城,也没什么好的眼科医院,所以有点怀疑医生的判断,我自己看了一下地形图,感觉确实感觉有所发展,角膜的最薄处从600出头降到了580。但奇怪的是,我的散光却没有增加,甚至还减少了,但地形图上确确实实表现出我的角膜比一年前更加凸起,并且变薄了。所以现在很焦虑。希望各位吧友评经验帮我看看的地形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