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色尘埃2吧 关注:103,846贴子:954,812
  • 36回复贴,共1

老哥们雪泉光抽➕5不抽专武伤害够嘛?只想吃个简单的低保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老哥们雪泉光抽➕5不抽专武伤害够嘛?只想吃个简单的低保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2-18 22:37回复
    完全够的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2-18 22:38
    回复
      2026-06-23 14:10: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打魔兽吃只吃低保话 专武对你根本没影响,有就用没有也无所谓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2-18 22:38
      收起回复
        条件允许还是建议抽一个专武,毕竟都+5了肯定按主C培养的,以后也不会出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2-18 22:57
        收起回复
          只吃低保用送的sr就够了 到后面有条件换成传说ur 传说ur属性跟ur专武差距不大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2-19 00:46
          收起回复
            都说+5雪泉能跨属性吃低保,就这期水魔兽好像也不行啊,如果都有顶配辅助和装备那换别的角色不也一样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5-02-19 00:50
            收起回复
              专武就是完美和不完美的区别 有些人有武器癖好 不抽难受 你要是没有 用做出来的就行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2-19 04:23
              回复
                辅助齐全都是+5的话,我上次摆烂只上一队,雪泉只抽了+2都能打完10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2-19 11:49
                收起回复
                  2026-06-23 14:04: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低保那必须够了,+5已经够暴力了,只不过专武确实数值加得多打得更轻松罢了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2-19 16:45
                  收起回复
                    3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2-19 21: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