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必须死吧 关注:50,109贴子:116,101
  • 8回复贴,共1

兽人官方营运莫不是数学盲?1.0.11比1.0.9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同志们,出笑话了,经典问题现实中出现了。兽人官方今天新版本更新,版本号为1.0.11,而前几天刚出的版本号为1.0.9,显然其觉得1.0.11比1.0.9大。我特意多看了几眼,有点不敢相信官方出了这个乌龙。


IP属地:江苏1楼2025-02-19 20:48回复
    别提这个了,神经病吧,还认为现在难度10太简单?需要加强兽人


    IP属地:天津2楼2025-02-19 21:18
    回复
      2026-06-28 21:16: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确实,看了下版本信息,新更新除了解BUG,就是一大堆的减益魔网的加强,扣更多的钱,减更多的箱子,加更多的兽人血和攻击,增益方面,除了钉墙略有提升其都可以忽略不计。话说钉墙都没有用过,不但贵而且伤害低关键cd太长,这个版本改进后可以试试。


      IP属地:江苏3楼2025-02-19 21:44
      回复




        IP属地:河南4楼2025-02-19 21:47
        回复
          有没有可能版本号是念一点零点十一和一点零点九,版本号跟传统数学不一样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2-19 23:01
          收起回复
            十一和九,主要更新内容没什么诚意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2-20 01:13
            回复
              版本号是版本号,数字是数字。1.0下的9版本和1.0下的11版本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2-20 11:33
              回复
                版本号,不是单纯的数字,你可以把它看作1-0-11,1-0-9


                IP属地:广东8楼2025-02-24 17: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