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吧 关注:14,487,774贴子:488,208,185
  • 19回复贴,共1

咨询一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宝珠是右者好点,还是一样呢,普通人一个,伤害差不多就不换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2-20 09:29回复
    红眼穿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2-20 09:29
    收起回复
      2026-06-28 09:08: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2-20 09:30
      回复
        c选右边


        IP属地:上海5楼2025-02-20 09:31
        回复
          不需要换,明年换7技工。


          IP属地:广东6楼2025-02-20 09:33
          回复
            除了男女气功都应该右边好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2-20 09:35
            回复
              技能宝珠给buff用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2-20 09:35
              回复
                可以点一手 归零就继承给buff换装 成了就直接更换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2-20 09:47
                收起回复
                  2026-06-28 09:02: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除了男女气功和奶,其余都是右边好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2-20 10:53
                  回复
                    名望不变,不换,等着换5技工


                    IP属地:浙江12楼2025-02-20 11:07
                    回复
                      大号就右边 不是不如给玩的小号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5-02-20 11:35
                      回复
                        红眼带左边,啥破烂宝珠能碰瓷礼包,虽然伤害差不多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5-02-21 21:24
                        回复
                          这个宝珠绝版了,不要替换。
                          把这个宝物继承给buff装,深邃深渊之鳞。然后再重新打这个新宝珠,不浪费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5-02-21 21:4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