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发展吧 关注:12,443贴子:467,055

哪吒2里面的天津话配音极其不标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听就是一堆外地人在学天津话
藕粉 天津话读 nou 3声 粉


IP属地:天津1楼2025-02-21 11:06回复
    hwadawd_、金桦金、一米八高美丽. . . 被楼主禁言,将不能再进行回复
    太乙真人说的也不是四川话,而是川普——带有四川口音的普通话,而且四川口音不算很明显


    IP属地:天津2楼2025-02-21 11:11
    收起回复
      2026-06-27 21:27: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们天津终于有一个方面看齐上海广州啦!他们有沪语警察粤语警察,天津也有天津话警察!不愧是一线城市捏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2-21 11:16
      回复
        毕竟要全国播放,都是用的方言普通话。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2-21 11:49
        回复
          其实河神2里面那几段天津话标准得多,但是我感觉还是外地人学的。


          IP属地:天津5楼2025-02-21 13:00
          回复
            而且河神2里面 海河边上一直有山,弄得我一开始还以为剧情发生在蓟县。


            IP属地:天津6楼2025-02-21 13:00
            回复
              也就这点本事了 这都能出警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5-02-21 13:24
              回复
                能有天津话就不错了,还管他标不标准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2-21 13:31
                回复
                  2026-06-27 21:21: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闹麻了


                  IP属地:孟加拉国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2-21 14:31
                  回复
                    你报警吧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5-02-21 14:39
                    回复
                      那你去派所儿举报去吧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2-21 15:26
                      回复
                        也不一定是外地人,就算很多天津人现在很可能说ou粉


                        IP属地:上海13楼2025-02-21 16:58
                        回复
                          藕粉老百姓和章鱼那是龚格尔配的,天津大港人,流浪地球的制片人。我觉得已经挺好了。
                          你听新神榜那个学天津话的小葫芦仙试试?你听听523一人之下电影的天津话试试?哪吒2已经好太多了。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5-02-21 17:0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