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吧 关注:467,025贴子:8,741,873
  • 5回复贴,共1

丑陋的申花,丑陋的裁判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就连主队解说都看呆了


IP属地:吉林1楼2025-02-22 21:53回复
    裁判掌控了比赛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2-22 21:59
    回复
      2026-06-26 22:59: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场申花球迷都在说亚泰踢得好,红牌不是球迷能控制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2-22 22:55
      回复
        就这场比赛来看。亚泰缺的不是努力,是运气!来日方长。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2-22 23:10
        回复
          知道你们又被绝杀 心情表示理解 可是我们申花最近目测已经绝杀五六场吧 我也觉得蒋那脚黄牌值得商榷 也可以吹红牌 但是这个时间0点就算红牌 你们赢点又能有多少? 是不是绝杀有啥问题 只是这个进球时间太让你们长春球迷气短了 心情理解 的确不爽 ~ 算了 比赛结束了 没什么好多纠结啦 联赛才开始 时间还长 希望长春今年 成绩更进一步 祝祈


          IP属地:上海8楼2025-02-22 23:2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