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肥吧 关注:10,725贴子:52,209
  • 9回复贴,共1

豆粑能堆肥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堆过的吗?干的豆粑,不是做豆浆的豆渣


IP属地:江苏1楼2025-02-23 06:01回复
    做氨基酸肥,水泡24小时,煮半小时冷却加入1/4份量重红糖,加入em菌,20度气温密封2个月,顶级肥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2-23 09:22
    收起回复
      2026-06-28 06:53: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埋土里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2-23 12:32
      回复
        我之前用豆粕堆的话,豆粕和面粉1:1混均匀。然后按一份混合物加8到份的锯末或者椰糠堆。基本第二天温度能上五六十度。没有面粉不加也可以,就是升温慢点,堆出来的肥氨气味比加面粉要大一些。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2-28 21:42
        回复
          还是有氧堆肥效果快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3-04 07:53
          回复
            豆粕?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5-03-10 08:27
            回复
              实测,需要加大量的水,经常翻堆洒水。


              IP属地:江苏7楼2026-04-07 11:51
              回复
                可以的哇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6-04-08 12:24
                回复
                  2026-06-28 06:47: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能堆肥。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6-04-30 13: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