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四张图,前两张没搞过的实测,天天撞墙
后两张昨天搞完后的图,降频是因为温度太高,全核5.2 3.5稳不住
所谓撞墙,好多人以为是电流墙,微星吧那边有个天天喷的就认为是电流墙,其实不然,这撞的是pl4墙(整机最大功耗墙),这是厂家写在ec里的,跟双烤无关,双烤压力过小,pl4貌似不会生效
实测
,鄙人双烤160+175,打游戏还是被锁
如何解决pl4墙,让打游戏不再降频
我的回答是,换机子吧
枪神7在319之前不锁pl4的,后面发现这个问题后迅速推出331这毒瘤来限制功耗,至于枪8一出场就全给你锁了
鸡哥比较激进,pl4锁的250,基本5.2能跑满,没啥墙
牢拯 ,泰坦18u不锁墙,再也不黑牢拯了
如果你真的想把墙ban了,建议你去找民间大神魔改ec,就能得到突破pl4限制的超级笔电了,但是一定得上风压哦,不然真的会炸哦
本人已经搞完了




后两张昨天搞完后的图,降频是因为温度太高,全核5.2 3.5稳不住
所谓撞墙,好多人以为是电流墙,微星吧那边有个天天喷的就认为是电流墙,其实不然,这撞的是pl4墙(整机最大功耗墙),这是厂家写在ec里的,跟双烤无关,双烤压力过小,pl4貌似不会生效
,鄙人双烤160+175,打游戏还是被锁
如何解决pl4墙,让打游戏不再降频
我的回答是,换机子吧
枪神7在319之前不锁pl4的,后面发现这个问题后迅速推出331这毒瘤来限制功耗,至于枪8一出场就全给你锁了
鸡哥比较激进,pl4锁的250,基本5.2能跑满,没啥墙
牢拯 ,泰坦18u不锁墙,再也不黑牢拯了
如果你真的想把墙ban了,建议你去找民间大神魔改ec,就能得到突破pl4限制的超级笔电了,但是一定得上风压哦,不然真的会炸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