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校算是管的最松的高中了吧
住校生可以在宿舍库库吃方便面,可以在宿舍里弹吉他,晚自习时间也没有夸张到11点,早课时间也没有夸张到6点,高一高二假期也是正常放
并且教育资源算是全市最好?全校学生平均素质水平也算可以?
虽然你校的优绩主义歧视在火箭班强基班精英班还是挺泛滥的,不过普通班学生们绝大部分都是很正常就是了,同学们人际关系交流沟通也算是正常,学生的精神状态也还算可以,至少不会出现晴天娃娃和空中飞人(应该也许不会出现)
(虽然还是没有双休😡跟那些沿海✌比不上😡沿海✌的学校不仅有双休,而且一本率还在90%以上,唉,乐山,唉,内陆😡)
不过也只是相对比较好,没有彻底倒向衡水化
不过感觉也快了,再过个几年大概就要更加衡水化,毕竟你校的一日生活制度是一年比一年严起来了
而且社团也是一年比一年烂
(不论是学校对于社团还是社团自身)照这样下去咱真的觉得你校会取消所有学生社团,只允许(作为学校基础设施及学校日常运行一部分的)校级社团存在了
幸好咱还有一年半就可以润了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以后的小登怎么办只有天知道
住校生可以在宿舍库库吃方便面,可以在宿舍里弹吉他,晚自习时间也没有夸张到11点,早课时间也没有夸张到6点,高一高二假期也是正常放
并且教育资源算是全市最好?全校学生平均素质水平也算可以?
虽然你校的优绩主义歧视在火箭班强基班精英班还是挺泛滥的,不过普通班学生们绝大部分都是很正常就是了,同学们人际关系交流沟通也算是正常,学生的精神状态也还算可以,至少不会出现晴天娃娃和空中飞人(应该也许不会出现)
(虽然还是没有双休😡跟那些沿海✌比不上😡沿海✌的学校不仅有双休,而且一本率还在90%以上,唉,乐山,唉,内陆😡)
不过也只是相对比较好,没有彻底倒向衡水化
不过感觉也快了,再过个几年大概就要更加衡水化,毕竟你校的一日生活制度是一年比一年严起来了
而且社团也是一年比一年烂
幸好咱还有一年半就可以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