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吧里很多人对写轮眼的划分到了离谱的地步,我说句实在的,万花筒之前的写轮眼,不管是是动态,复写还是幻术,它们之前的差距都不说十倍了有三倍吗?配得上逐级兑换吗?如果你默认轮回者换了宇智波血统也不能自主开眼,那三个阶段都只是多个技能而已,大不了按三个c给你分次兑换呗。
那都三个c了,为什么不合起来直接一个b打包成宇智波血统附赠一勾玉?大不了送点属性稍逊隔壁蜘蛛侠一下不就强度稳了,不管是对故事还是一个简洁的兑换体系都有好处。
也不必说主神不给潜力的,内力也好血统也好,理论上都是可以自己提升只是需要大量时间而已,它分级兑换就是节省了轮回者的时间。你写轮眼开眼是什么很花时间的事情吗?一千分可以回上部世界100天,够打10次忍界大战了。就算只看宇智波家族,万花筒拥有者的平均死亡年龄能到30岁吗?开万花筒的平均年龄能到20岁吗?你也跟人家十年百年千年起步的对标上了?
那都三个c了,为什么不合起来直接一个b打包成宇智波血统附赠一勾玉?大不了送点属性稍逊隔壁蜘蛛侠一下不就强度稳了,不管是对故事还是一个简洁的兑换体系都有好处。
也不必说主神不给潜力的,内力也好血统也好,理论上都是可以自己提升只是需要大量时间而已,它分级兑换就是节省了轮回者的时间。你写轮眼开眼是什么很花时间的事情吗?一千分可以回上部世界100天,够打10次忍界大战了。就算只看宇智波家族,万花筒拥有者的平均死亡年龄能到30岁吗?开万花筒的平均年龄能到20岁吗?你也跟人家十年百年千年起步的对标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