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吧 关注:165,569贴子:654,971
  • 21回复贴,共1

请问,59式车体后面这个是干什么用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图中红框和黄框各是什么?空调进气吗?那个年代没有空调吧?


IP属地:北京1楼2025-02-25 10:11回复
    发动机散热吧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2-25 11:50
    收起回复
      2026-06-23 11:58: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发动机散热器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2-25 13:51
      收起回复
        那是尼玛散热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2-25 14:23
        收起回复
          红框散热空气进气口
          黄框散热空气出气口
          散热风扇立着藏在黄框的上半部分
          水散热器平铺藏在红框下面
          机油散热器藏在黄框下半部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2-26 17:23
          收起回复
            发动机散热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2-26 17:55
            收起回复
              黄色那个是进风口,前面两个是散热孔。参考空调进风和出风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2-27 13:23
              收起回复
                进气道 排气道 外挂油箱 自救木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2-27 13:59
                回复
                  2026-06-23 11:52: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发动机散热,燃烧瓶朝这里扔基本就能击毁坦克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2-27 17:15
                  回复
                    进气出气吧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2-27 19:38
                    回复
                      59没空调,有个风扇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2-28 09: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