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犬吧 关注:11,873贴子:892,768
  • 8回复贴,共1

为什么鹰吹对大将挂彩的原因丝毫不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鹰吹口口声声说队长分心大将才能打赢队长,说的就跟队长打大将不是偷袭一样
本来是白胡子跟青雉打,青雉的冰矛已经快刺到白胡子身上了,按“被武器指等于秒”这种理论,青雉已经快把白胡子扬了
这时候乔兹背后偷袭,二打一的情况下,青雉仅仅嘴角溢血,这很丢人吗?
同样是偷袭,大将秒队长,队长只能让大将出点血。孰优孰劣看不出来吗?
反观鹰眼,跟队长大战一个多小时不分胜负,最后还是鹰眼主动叫停,怎么好意思黑大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2-25 11:50回复
    只要脸皮够厚就行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2-25 17:18
    回复
      2026-06-24 00:33: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航海王世界普遍认知:世界政府走狗鹰眼剑术大于红发,世界政府最高战力赤青黄大将〉走狗们。
      鹰吹普遍缺乏认知,踩大将难,踩四皇易。纯正剑豪红发,悬赏也不低,最好的垫脚石。凯多被自称最强剑术御田差点拿下,御田也是极好的垫脚石。鹰吹无法看清现实,使得吹牛行为缺乏说服力。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2-25 21:24
      收起回复
        rz将吹还不承认红发确实秒了黄猿呢?还在剑指剑指的,黄猿自己认输了你不认?不怕黄猿笑话你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2-26 09:01
        收起回复
          鹰杂比皇吹恶心,实力吧那两个鹰杂的墙头草能力见识过把,不过他们本身也过不是红吹不认的**儿子罢了,一直想认祖归宗,现在有了点苗头还不得递上投名状狂踩大将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2-26 11:17
          收起回复
            你炸难民船被黑了那么多年怎么不找找自己问题?
            你们为了保一个自己敌人的儿子害死了一个岛的孕妇也找自己问题好不好?
            因为绑了你孙子认的**哥哥去因佩尔监狱劫法场导致黑胡子成了两年后的四皇也找自己问题好不好?
            你们为了一个中将朋友放走了罗宾,导致阿拉巴斯坦差点被毁灭也找自己问题好不好?
            为什么你们老是注重儿女情长呢?
            为什么你们要在马林梵多涨白胡子海贼团士气灭我海军威风说什么要毁灭的是我们呢?
            为什么你们打个**马尔科结果还不如小兵造成的伤害高,路飞都到处刑台差点把人放了你才开个大佛形态敷衍一拳,全部找自己问题好不好?
            为什么你明明知道艾斯那个**是海贼王的儿子,***却还要把他交给另一个贼抚养,自己天天跑去晒太阳呢?为什么你不用晒太阳的时间在海军本部把艾斯给教好,那找下自己的问题好不好?
            ****逼的,****的!
            什么都是找自己问题找自己问题,你告诉我,我在海军本部和波鲁萨利诺喝茶剪盆栽好好的,关你什么事?
            上面下令抹杀学者也要找自己问题,***的那帮学者没事干天天研究什么古代生物兵器怎么去找自己问题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啊。
            你告诉我,我能怎么办?你但凡跑掉一个学者这次的任务彻底失败。那爱德华纽盖特实力还挺强,有输出有量级又有定位****逼的
            然后艾斯那个**我就无能狂怒一下子他自己跑回来给我送一血,啊啊啊啊啊,。就在那边用火拳,还在那边大喊大叫“啊~烧死你啊”我一个岩浆果实是你烧烧果实的上级,你却还活在以我们的实力说分不出上下的那个时代,你玩露玖啊玩?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2-27 09:5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