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世界吧 关注:195,598贴子:4,792,256
  • 18回复贴,共1

罡鬼王是得罪它了?还是真一刀给它的馬砍死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罡鬼王玩的有啥意思?星元高一点有啥用?装备没有一点养成的感觉,除了多点血,加点秒伤这个又没意义,现在装备套装还给专精?t不是堆专精没用吗?到底是玩家有问题,还是ch有问题?搞得都去卷输出,真打本队友也不在乎你打1500还是1300。大号打满的,不如小号会玩的,玩起来又累,副本需要处理的又多,真是又累又无聊。。。。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2-26 20:41回复
    定位就是这样啊,换装备都是为了更高的输出,更硬的身板,更多的治疗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2-26 20:46
    回复
      2026-06-22 13:59: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你觉得怎么修改好一点,我去反馈反馈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2-26 20:49
      收起回复
        把专精效果改成受怪物伤害减少,直接给常驻减伤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2-26 21:43
        收起回复
          排骨无聊职业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5-02-27 04:16
          收起回复
            听说魔兽的t一般都要装备拿最顶级的,怎么诛仙这里是个t就能进本抗啊,装备再强就多那么一点点秒伤有什么意义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2-27 10:49
            收起回复
              我的鬼王大号已经完成小号了,原来起来雕刻的合欢小号成了大号,这狗游戏真要体验还得是DPS


              IP属地:贵州9楼2025-02-27 12:01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25-03-05 05:01
                回复
                  2026-06-22 13:53: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兄弟转煞把 我开服一直玩的罡鬼王 一点正向反馈都没 自从这几天转了煞 是真舒服 杀杀杀就完事了


                  IP属地:广东16楼2025-03-08 15: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