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觉醒吧 关注:226,659贴子:3,887,246
  • 17回复贴,共1

怎么说?拿不拿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从飞马开始也是越来越抽象了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2-27 18:21回复
    前有马后有牛,牛马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2-27 19:09
    收起回复
      2026-06-27 11:23: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皮肤:老牛拉丹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2-27 19:40
      回复
        抄袭别人的图,网上一找就有。早就该换美工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5-02-27 19:45
        收起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2-27 20:22
          收起回复
            内部消息 美工是关系户


            IP属地:青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2-27 23:30
            回复
              只靠这抽象的东西,干脆建议LLS屏蔽掉KVK,专心买皮肤得了,一天天整的什么花活。看看现在一二三战区匹配的什么玩意。


              IP属地:北京8楼2025-02-28 09:35
              回复
                人家是动物扛鼎,还算🈶创意,这特么抄袭创意成动物扛城堡了,鼎和城堡是一个概念吗?美工真是低能。这是万国觉醒,不是万龙觉醒,历史故事要走神话路线了吗?设计成一座宏伟的,线条钢硬的城堡+城堡前两座狮身头像+特效。整体风格符合步兵勇猛冷列的风格,不比这狮子驼楼的神马风格好看的多?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2-28 13:08
                收起回复
                  2026-06-27 11:17: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是老鳖,什么牛啊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2-28 14:35
                  回复
                    太抽象了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5-02-28 15:55
                    回复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2-28 19: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