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机吧 关注:1,276,782贴子:9,226,543
  • 5回复贴,共1
求助

两套配置,大佬们帮我看看哪个更好啊(都保证不了全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两套配置,大佬们帮我看看哪个更好啊(都保证不了全新)
配置1:5700x+b550m
散热:玄冰400
内存:朱雀ddr4 3600 32(16*2)
固态:ssd 致态1t
显卡:rtx4060
机箱:
电源:玄武500k
配置二如图:
顺带一提不用萝卜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2-27 22:45回复
    主玩永劫无间和鸣潮
    所以n卡是必备的
    另外想做itx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2-27 22:47
    回复
      2026-06-22 20:59: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内存条银爵比较喜欢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2-27 23:06
      回复
        狗东新活动,可以看看我发的帖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2-27 23:06
        回复
          可以用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5-02-28 00:14
          回复
            5700X3D 目前价格贵了许多 12600KF+4060 5100左右ITX手提机箱


            IP属地:陕西8楼2025-02-28 10: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