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3日
漏签
0
天
特洛伊吧
关注:
6,702
贴子:
51,081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视频
玩乐
5
回复贴,共
1
页
<返回特洛伊吧
>0< 加载中...
色雷斯到底如何破局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骑单车逛酒吧
青年矛兵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玩的老兵难度,不知道色雷斯到底该怎么破局,前期如果自己发展不和特洛伊派系结盟的话,特洛伊那一边就会被干掉,后期根本打不过;前期如果结盟的话,达南那一边的势力就都会宣你,并且全部派兵来打你,根本顶不住,加上色雷斯兵又太弱了,前期顶不住,后期又打不过重装兵,唯一的三个特色重装兵因为要仪式出得又慢,没发批量生产,所以很难搞啊。还有就是色雷斯到底该怎么扩张,是在统一色雷斯之后打下面的佛勒斯亚呢还是向右边扩张,一直扩张到和达达尼亚接壤?
送TA礼物
IP属地:河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楼
2025-02-28 18:31
回复
奥罗德鲁因
持盾矛兵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没觉得有多难,虽然前期兵种确实烂,但是我还是跟特洛伊结盟,硬顶着达南人源源不断的军队,还能同时向东西两边扩张。主力部队负责扩张,森林住民部队没法攻城就留在家里机动防御达南人的军队就行了
IP属地:德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楼
2025-03-01 01:04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3 11:41: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超级小小小小水
突袭兵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是往右打的,把东北那一坨全打掉
IP属地:甘肃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3楼
2025-03-08 16:30
回复
收起回复
天火千
突袭兵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的经验就是不要急于扩张,找个盟友,把你打下 不想管的地全部丢给盟友,不然扩张太快 外交惩罚过于严重。
村子又不能造城墙,被偷一次 损失太过严重。。。遭不住
IP属地:河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4楼
2025-06-10 14:05
回复
收起回复
贴吧用户_J442ye9
矛兵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色雷斯好玩,老兵难度两队精英战车强攻15城防的城池轻轻松松
IP属地:广东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5楼
2025-08-17 21:17
回复
收起回复
贴吧用户_J442ye9
矛兵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就往东北打,那边色雷斯影响力高,经济建筑收益也高些。东北打得差不多了就往西南和东南打。
早点拜阿芙洛狄忒,4级主城建粮食产地的特殊建筑(招募精英战车需要),差不多30回合左右就可以出精英战车了,3回合出一队。一支部队配2队精英战车就随便打了
而且色雷斯这个英雄特性有点强,级别高了后把近战强化战车点出来随便冲
IP属地:广东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6楼
2025-08-17 21:20
回复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姆巴佩两战4球剑指金靴
2331382
2
瓦学弟爆典,手痛梗遭群嘲
2259484
3
丑福瑞进乙游,玩家炸锅
2186711
4
没内讧?C罗晒照秀团结
2101306
5
猎鹰Major夺冠,Niko圆梦
2007331
6
最软季军?EDG遭零封出局
1930835
7
凡人告黑子,一个都不放过
1834558
8
外战软脚虾,TES出征MSI遭群嘲
1746646
9
两图近1.8,海参拿MVP冲TOP1
1679705
10
出线有望,佛得角逼平南美劲旅
1613673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