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里蹲吧 关注:13,197贴子:231,555

三月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新的一年,我也得动身去广东进厂了,以前还会发帖找队友组队,后来发现根本找不到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01 07:15回复
    我从去年就看到你说要进厂了,今年工作更不好找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01 07:17
    回复
      2026-06-27 14:04: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去年进厂了,做了段时间,今年又得去进厂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01 07:19
      收起回复
        组队根本没有,自力更生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3-02 01:00
        收起回复
          来东莞一起啊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3-02 07:05
          收起回复
            蹲蹲适合孤独。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3-02 07:33
            回复
              太强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5-03-02 08:47
              回复
                嘴中毒一样,得等好了再去,有人组队可以快速去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3-02 09:00
                回复
                  2026-06-27 13:58: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以可以,上几个月班躺几个月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3-02 09:39
                  收起回复
                    进东厂挺难的!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3-02 10:46
                    收起回复
                      我在广州,来找我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3-02 15:05
                      收起回复
                        这里租房一百多一个月,有空调热水器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5-03-02 15:05
                        回复
                          我刚失业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5-03-02 15:43
                          回复
                            丸辣!刚去打杂3个月,就又失业了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5-03-02 15:4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