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之路吧 关注:555,500贴子:7,471,918
  • 2回复贴,共1

二代喷的mod好少喔,都是spas的多要不就aa12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二代喷的mod好少喔,都是spas的多要不就aa12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01 11:44回复
    因为原膜手感太好了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3-02 00:57
    回复
      2026-06-24 13:09: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感觉spas这个枪本来就挺帅了,不过我用的不是原版的,是cod的spas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02 02: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