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4届的,我们那一届是410分的录取线,不是很高,我朋友倒是有北京考过来的,但具体要多少分不知道,因为从25届已经开始改革了,河北这块总分是变高了的,北京那块变低了,所以参考24届其实不是很好,但是我建议不要来这块,如果成绩不好,大概率是要走单招的,我现在成绩就不是很好

花了很长时间接受现实,如果是真的没学校可去,然后你正好有艺术类的技能,可以走艺考,我们这块是有专门的老师,或是你成绩很好,就是被分数线刷下来,可能就一两分的样子,那你来这块还能拼一拼,至少有老师,但如果是擦边能上的话,就建议别来了,很吃力的,对心态方面也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