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花吧 关注:519,902贴子:18,446,067
  • 25回复贴,共1

这种天冷的时候发的冻过不长的笋要去掉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02 18:26回复
    没枯就别管
    扔这么多弹簧垫圈是打算补铁吗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02 18:59
    收起回复
      2026-06-27 18:42: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的去年冬天冒的一窝笋11根,露养在外,都顺利长起来了。这里三天高温,今天跑去一看,抽春笋般地往上拔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3-02 20:12
      收起回复
        只是冬天生长停滞了,气温回升后还是会长的。


        IP属地:江苏4楼2025-03-02 22:00
        收起回复
          没有蔫萎就保留,这是耗费非常多养分才出的笋,直接去除,会大伤元气。如果气温低可以套个袋子,袋子内温度会提高3-5度左右。月季10度以上就会开始缓慢生长。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02 22:16
          收起回复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3-03 07:21
            回复
              没黑就还能长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3-03 09:23
              回复
                你这已经盲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3-05 14:17
                收起回复
                  2026-06-27 18:36: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问题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3-07 06:24
                  回复
                    温度上来重新长了不知道活了够不够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3-20 15:12
                    收起回复
                      地笋还是留着,多晒太阳,必要时打别的强枝顶芽促进这些矮笋长高,我的地笋原来也这样,最近身高都追上来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3-27 13:13
                      回复
                        更新笋就是笋冬天温度低现在还是窜出来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4-18 21: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