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战队灭绝吧 关注:2,142贴子:27,385
  • 5回复贴,共1
这游戏纯搞人心态😂(幸好我没跟上去)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03 00:47回复
    这是冰雪星球那张图吧,这图我感觉是设计最烂的一张图没有之一,做任务得跑马拉松,各种绕图爬山跑路,走错了不及时掉头都不知道跑哪去了。还有就是撤离点的问题,有的撤离点奇葩的令人发指,可能还得绕一圈去爬山啥的,直奔信标的话不是走到悬崖没路了就是走到岔路无路可走了,领头跑的不熟悉地图的后面基本全带偏了。


    IP属地:天津2楼2025-03-03 08:41
    回复
      2026-06-24 19:42: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主要还是不熟悉地图 来来回回就那几条路线可以走有桥不走直接跳牙的见多不怪了


      IP属地:广西3楼2025-03-03 09:57
      回复
        冰球是这样的,撤离点又远又绕,比瓦拉卡野外一公里马拉松还离谱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03 13:43
        回复
          还有各种奇葩位置刷出来的榴弹虫,打又打不到,一炮一炮炸你,之前版本的乌泱泱一片自爆虫直接任务失败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03 18:4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