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红吧 关注:118,364贴子:3,505,835
  • 15回复贴,共1

为什么国债逆回购2.00没有定期存款1.90年化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一直以为逆回购比定期存款利息多,结果一算还不如定期,不过优势是钱比较灵活点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03 09:34回复
    你是不是手续费太贵了?一般好像优惠的手续费是万零点5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03 10:08
    回复
      2026-06-27 04:39: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人家是定期 3年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3-03 13:58
      回复
        你这手续费也太高了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3-03 15:03
        回复
          一般都是买7天期的,10W手续费5块,约0.26%左右,2%的成交,实际只有1.74%


          IP属地:贵州7楼2025-03-03 15:16
          回复
            国债逆回购一直没去操作,主要是和股市时间重叠,收益比货币基金高一些,盘中会有高点,周四收益高,但影响看盘,快收盘的收益一半都很低,除非资金量很大,不然没必要逆回购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3-03 16:27
            收起回复
              资金大一点的做国债逆回购好点,太小每天操作没有多大意义,确实比较大的话现在手续费可以调一折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3-06 15: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