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吧 关注:245,692贴子:2,736,388
  • 15回复贴,共1

什么时候才能看不到这样**的言论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是,真啥事实都不管,就硬黑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03 13:17回复
    放平心态,我已经麻木了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3-03 17:16
    回复
      2026-06-27 21:29: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云加鉴真无敌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03 20:16
      回复
        ****这种☁️直接捶死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03 22:06
        回复
          它可能爱吴京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3-04 01:04
          回复
            知乎看蝙蝠侠的话就看那个森罗大面包,我觉得他讲的都挺好的。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3-04 09:32
            回复
              人家说的没错呀,蝙蝠侠这个角色就是因为资本的逻辑所以只能这么重复下去,为了圆这个逻辑,所以只能增加各种限制。不过因为众多创作者的努力,粉丝们接受了这些设定,并且收货了感动。但长期看来,确实很有槽点。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3-04 15:50
              收起回复
                改体制他爹干了,卡斯特罗式英雄变双面人了,这就是哥谭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3-05 09:48
                回复
                  2026-06-27 21:23: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说得对,但蝙蝠侠实际上是冷硬派侦探漫画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3-05 09:59
                  收起回复
                    无可奈可,毕竟想不到更好的法子了。那个谁不是说了吗,「最不坏的」而已。你可以说出一大堆缺点,但你想不到更好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3-17 17:13
                    回复
                      总有这样的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5-03-20 10:30
                      回复
                        漫画本质上就是童话故事,是极度简化的现实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5-12-24 08: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