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世界吧 关注:195,730贴子:4,799,081

很难想象这个游戏怎么活到现在的,别的游戏是想尽办法吸引新人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噩梦斩恨踏斐姣,推荐星元44000,一身295,305,有世界boss的,有帮派boss,还有神兵的武器,混搭的小号,熟练,5万8的星元,进本就是踢,这样的游戏新人能玩的下去?也就我开服就玩了,否则但凡踢我两次我就不玩了,因为踢的你毫无理由,我就想知道,都什么年代了,打个裴蛟还缺伤害吗难道?还是快那么一两分钟就这么重要,这还是熟练呢,很难想象你要是不熟练该怎么玩这个游戏,有人说开招募,一起牢,就我现在发帖的这个时间段,噩梦裴娇,大部队连一个招募都没有。更别提找几个开荒的小号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03 13:25回复
    靠的是大老板的外观消费+工作室的点卡消费。
    不过快了,大老板都要快跑完了。收入再砍一刀。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03 13:27
    收起回复
      2026-06-28 08:33: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啊对对对新人玩不下去,我朋友上上周起的号这周都7w了,我带他打噩梦五连也起码让他境界做满炼器做满才带他打的,你五万8星元就是你态度有问题啊,小号想分钱还舍不得升境界升炼器是吧,不踢你踢谁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3-03 14:17
      收起回复
        我匹配三个8万的一路秒秒秒 不用走机制无脑过不香么 我花钱提战力是为了带你们这小号的?这也能喷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3-03 14:18
        收起回复
          踢的就是你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3-03 14:18
          回复
            我朋友玩2天的号都7万多了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3-03 14:21
            收起回复
              我组几个大号 不走机制他不香吗?你提升装备 坐周任务什么的可以打前四个本。想来斐蛟混排骨吃 包踢你的。


              IP属地:山东10楼2025-03-03 14:21
              回复
                哈哈5.8还想混啊,如果匹配到四个3.8的队友,你打还是走?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3-03 14:28
                回复
                  2026-06-28 08:27: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请问你为什么要去打噩梦斩恨???
                  还不是为了吃法宝的钱?
                  难不成你是为了刷装备?
                  想吃排骨就直说,别拿星元说事儿,你这种非要去打斩恨的就是纯TM排骨狗
                  人家8W多的非要带你一个小号去分钱是吧


                  IP属地:湖北12楼2025-03-03 14:33
                  收起回复
                    但凡换成别的本我都不说什么 5.8打这个本。。。我只能说我碰到也想踢 纯纯的恶臭排骨想拿钱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3-03 14:35
                    回复
                      排骨人给我死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5-03-03 14:36
                      回复
                        舍不得提升又想进去分钱的臭屌丝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5-03-03 14:37
                        回复
                          开服玩的现在5.8?想当混子分钱就明说。境界拉满星魄强化蕴宝弄弄一身噩梦295+神兵不随便上7万?银子全卖了一分钱不投入还想吃排骨?这种5万多的混子号来一个我踢一个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5-03-03 14:38
                          收起回复
                            噩梦牛又不是日常,别人挣钱去的,为什么要带你一个5万多排骨号。 小号也起码七万多了。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25-03-03 14:40
                            回复
                              2026-06-28 08:21: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斩恨纯分钱本,你一排骨号凭啥进去分钱,丹药吃满都不止你这装备丹药吃满都7W多了,连境界都舍不得提升下BB啥呢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5-03-03 14: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