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之下梁朝伟的倚天屠龙记就是因为女主角不行……唉!原计划本来应该是是蓝洁瑛演赵敏,黎美娴演周芷若,曾华倩演小昭,她们三个人一个英气,一个温柔,一个可爱,按照她们三个人的特点来说这样分配本来是没错的但事实上她们这三个人到最后却是一个疯了,一个被骂小三,【然后,若干年后九姑娘她也成小三了……!】实际上这个版本最后完全都是靠梁朝伟在撑着就像新龙门客栈一样,大陆人居然还把它给当宝然而事实上这部片子林青霞她拍到一半就受伤了香港观众骂声一片如果要不是靠张曼玉撑着的话这部片子早就完了。都说张曼玉不会拍武打片人家好不容易八百年才拍一回武打片还碰上林青霞她这种猪队友!!!还拿林青霞和赵雅芝比,拜托林青霞她拿头和赵雅芝比啊,什么狗屁东南亚第一美女啊,这家伙她除了长得稍微漂亮一点之外还有什么可取之处?作品厚度被赵雅芝吊打。她跟徐克拍戏害得徐克他被金庸封杀,【就连李连杰他自己都说令狐冲是人渣。这片子郑少秋根本就不想拍。这种郑少秋他连拍都不想拍的片子还好意思拿来和赵雅芝比啊。郑少秋给你两巴掌……!】她跟张国荣拍戏把张国荣他给弄死了,这个台湾人就这样她居然还敢成龙翻脸,发哥又不找她拍电影,发哥他口口声声说林青霞是他自己的梦中情人结果发哥他这一辈子就和林青霞拍了一次电影。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因为发哥他说了尽管他心目中的女神是林青霞但是赵雅芝才是最漂亮的……!比发哥的梦中情人还要美!?林青霞哭死在厕所。就连发哥他自己都这样说……!林青霞她又不想跟成龙合作。她只和成龙合作了一次就说我这辈子再也不想跟成龙他合作了。不仅如此而且林青霞她甚至还放出话来说只有自虐狂才会和成龙他一起拍电影。拜托,她这样一说让其他的女明星她们以后还怎么和成龙他合作呀。更何况成龙他自己还害得钟楚红她被骂成了狐狸精,邓丽君都恨死她了,就连成龙他传闻中的地下情人关之琳也都当众对她破口大骂,除了张曼玉还有谁理他呀。他有生以来第一次和林青霞合作他们两个人就闹翻了。唉!两个虐待狂。一个专门虐待女明星,一个专门虐待男明星,他们这两个人到一块没打起来就算是不错了……!【成龙大哥大战东方不败?233333】您再看看周润发和赵雅芝……就连赵雅芝她在拍完上海滩以后也都坦言说她自己对曾经有过一丝心动的感觉……!而周润发他在事后接受采访时更加当众坦言说他自己在上海滩拍摄期间每天爱她十几个小时。【如果这都不算爱情!!!】周润发是女神收割机而赵雅芝是男神收割机,当女神收割机碰上了男神收割机结果可想而知。周润发和赵雅芝她们二人打败了无数的金童玉女才令上海滩最终沾上了80年代十大港剧之首的宝座其中包括梁朝伟和张曼玉。【新扎师兄被上海滩给打趴下了!!!】新扎师兄可要比警察故事强多了。两个影帝两个影后外加一个金牌配角,单论演员阵容的话已经超过花样年华了……!果然能跟花样年华一较高下的也就只有上海滩了。发哥是梁影帝他的偶像,赵雅芝是TVB的的王牌美女!!!成龙他还是先赢了花样年华再说吧。就连花样年华也都未必能赢得了上海滩。张曼玉能不能赢得了赵雅芝先不说梁朝伟他肯定赢不了发哥。我一跟人家说梁朝伟是演技之神人家马上就跟我说了拜托,演技之神是发哥好不好!!!你看看,地球人都知道啊……!哪怕就算是张曼玉和梁朝伟联手也都未必能赢得了周润发和赵雅芝根被说是成龙了。成龙比梁朝伟长得帅是不是啊?还是说他的演技比梁朝伟要好啊。成龙根本就没资格和周润发比能跟周润发比的只有梁朝伟。票房不重要,拿奖才重要,奖项才是荣誉的证明。梁朝伟是亚洲第一影帝!!!为什么成龙他拿了奥斯卡终身成就奖也都当不上亚洲第一影帝而梁朝伟他就只拿了一个金狮奖终身成就奖就可以当亚洲第一影帝呢?这就是实力的差距。以前有人跟我说刘德华比梁朝伟强我都不相信,看完无间道我信了。演员说到底还是得要靠演技的。而不是打打杀杀。电影是艺术而不是暴力。成龙他一辈子永远也都拍不出像花样年华那样子的电影。即使是醉拳2顶多也就只能排名世界前100,花样年华起码前20。英雄本色香港第一,花样年华亚洲第一,英雄本色击败了猛龙过江和精武门等众多优秀杰出的港片高居香港电影一百强之首是当之无愧的港片之王,而花样年华嘛……就连美国人都知道花样年华亚洲第一。英国人将其评为世界前五强!!!国际影响力超过霸王别姬了……!果然电影是爱情至上。在这一点上不管是罗马假日,乱世佳人,还是卡萨布兰卡都不例外。因此美国人将花样年华评为全亚洲有史以来最佳影片第一名。但这仅限于电影并不包括电视剧。除了周润发和赵雅芝还有谁能赢得了梁朝伟和张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