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吧 关注:3,400,721贴子:137,867,173
  • 3回复贴,共1

我记得去年有次评议就是多数认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那假如9个人5个这么认为就是多数了,另外4人是怎么认为的呢?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05 23:13回复
    上次就客场对浙江那场那个点球,“多数认为点球错误”~那会儿我就说,这么明显的点球错判还能出来“多数认为”就是有问题!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06 00:18
    收起回复
      2026-06-26 18:13: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想多了 到底有没有这个评审组 都是两说的


      4楼2025-03-06 08:58
      回复